不支持Flash

"宅女"毕妍远程重炮偷师德国 直言多曼带来一最大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武汉报道 30米开外技惊四座的世界波,竟来源于电视直播中世界杯对手的启发;进球后怪异十足的进球秀灵感,居然是仿效韩剧《浪漫满屋》里的“三只熊”表演——爱看电视的毕妍,在享受娱乐的同时,也给她自己带来了世界杯上的美好开局。

  毕妍好静,即使在多曼斯基当政后让玫瑰们不断享受放假的“散养”生活中,毕妍也总是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上网和好友聊天,或者是读读小说看看电视,很少出去玩,可以说是个“宅女”。从10日世界杯揭幕战开始,毕妍除了陪马晓旭出去逛过一次超市,大部分业余时间都在房间里度过,她也几乎看满了所有央视直播的世界杯比赛。

  早在德国11比0狂胜阿根廷之夜,毕妍就跟记者感慨说:“德国队的远射太牛了,就凭这个德国就可以傲视群雄。”等到11日看完“死亡之组”的两场比赛之后,毕妍更是兴奋地预言:“和以往

世界杯相比,今年这届世界杯的远射进球,很可能将会创造纪录!”当然,她也在昨天晚上用一脚超级世界波见证着自己预言。

  赛后见到记者她还笑说:“我看电视转播没错吧,咱也来了一个!”原来,德国和瑞典等队的远射给了她很多灵感,毕妍用欧洲人的办法击败了欧洲的劲旅丹麦。

  毕妍钟情“米老鼠”已经十多年来不曾改变,她身边拥有许多米奇的小物件,前两天跟马晓旭逛超市时,她还给自己新买了一件米奇的上衣。这种执着也贯穿于毕妍的所有性情,她用进球秀来表达“我爱你们”,是对永远抱着“感恩之心”的大连女孩最真实的一种写照。她要把这个进球献给所有爱她和给过她帮助的人,她的父母、她的启蒙教练赵图强、恩师马良行、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当然,这里也包括多曼斯基。

  毕妍说,虽然瑞典女人才跟

中国队相处4个多月,但所有人都已经喜欢上了多曼斯基。她给了东方女孩最缺少的自信,也给了她们前所未有的快乐心情享受激烈而残酷的世界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