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女足上诉风波暂平息 国际足联严厉警告服从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中国和丹麦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和丹麦队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小的不愉快。丹麦队的主教练穆勒还拒绝和中国队的主教练多曼斯基握手。

  而在混合采访区里,穆勒和该队的新闻官都表示将向国际足联上诉,当时人们还以为丹麦要上诉的是裁判问题或者是这次赛后冲突,没想到晚间的一篇丹麦方面的报道却将事情揭开了新的篇章。

  据丹麦足协新闻官皮娅接受采访时的表述说:“丹麦队在训练的时候遭到了中国间谍的监视甚至窃听。有人在镜子后面偷录我们队的封闭训练。”难道丹麦队是要针对这一点上诉吗?

  9月13日中午,国际足联在武汉的最高协调官约兰达从下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专门赶到了四支参赛球队所住的江城豪生酒店,和D组的四支球队代表团团长分别进行了碰头见面会。

  据国际足联的官员介绍说,约兰达对四支球队提出了相同的警告,那就是在比赛中一定要服从裁判,而在此前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不符合体育道德的行为要严加注意。

  当然在现场,她也听取了丹麦队的抱怨。FIFA的一名中方协调官员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国际足联武汉赛区没有收到丹麦队的任何书面或者口头申诉,所以不存在外界报道的那些事情。

  而约兰达在15时离开江城豪升酒店的时候显然相当高兴,她告诉自己的一名国际足联同事说:“这里的一切都OK了,丹麦队已经接受了解释,没有任何问题了。”

  据悉,原订明天下午14时30分在球队下榻的江城豪生酒店将召开一个丹麦队的新闻发布会,丹麦队的队员和教练都会到现场接受采访。目前这一新闻发布会还没有被取消。

  国际足联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这名协调官说:“就我所知,丹麦队召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是要澄清一些事情,因为翻译和误会导致了许多的谣言,不过现在应该是风平浪静了。”(周超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