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女足欲向FIFA讨公道 不满训练被"中国间谍"监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麦女足在输给中国队后,爆发了赛后的主帅拒绝握手风波。在这起风波还未得到解决的时候,另一起矛盾也很可能再度爆发。周四,丹麦女足新闻官皮娅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她们将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要求国际足联调查丹麦女足目前面临的安全问题,因为她们在训练时,总遭到“中国间谍”的监视。

  丹麦女足新闻官皮娅声称,在周一的一堂训练课中,有一位不知名的男子携带相机出现在训练场周围。皮娅向路透社透露,“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总有一些人带着相机观看我们的训练,这让我们十分不愉快,而这些训练我们事先都已声明是不对外开放的。”

  “在周三,我们正在下榻的酒店作赛前的准备活动,而有一名男子呆在一面玻璃墙后偷看我们的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甚至还受到球童的不公正对待,所以我们希望国际足联能给我们一个说法。”皮娅对此耿耿于怀。

  皮娅还透露,丹麦女足的官员早就提出安全的问题了,此前她们在训练场训练的时候,就发现两个背着大相机的记者藏在训练场边上的一栋房子里。“这名记者被我们发现后还声称他们不知道这是一次封闭训练。”皮娅说道。

  在赛前的一天,丹麦官员还发现两名携带相机的记者出现在她们下榻的酒店休息室周围,躲在玻璃门后,而她们当时正在休息室里进行一堂战术课。在被发现之后,丹麦队的官员开玩笑说,她们正在被间谍监视。皮娅还透露,这两名记者在被发现后,还拒绝离开。皮娅向路透社强调了一下该记者是名中国人,不过却无法知道他们到底是谁。(小五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