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洁父亲:看女儿进球乐疯了 透露当年曾打退堂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女足于世界杯首战3-2战胜丹麦队后,9月13日下午15时,中国女足代表团在下榻的江城豪生酒店六楼正式召开了有女足家长和女足姑娘们欢聚一堂的茶话会。新浪体育在现场首先采访了李洁的父亲李贵生和她的母亲安灵娣。

  新浪体育:您好,昨天中国足协是安排你们在哪里看的比赛?是在现场吗?

  李父:对,我们是在T26看台看的比赛。

  新浪体育:是不是第一次在现场看到李洁的进球啊?

  李父:别说是看到进球了,李洁在国家队这么多年了,她的比赛我们都是第一次在现场看。能看到进球实在是太激动了。

  新浪体育:能说一说看到进球后的心情吗?

  李父:哎,我们当时都激动得拥抱在一起了,都站起来,拍手鼓掌,叫的都有点变态了。(李母在一边点头笑着附和)

  新浪体育:那是不是其他家长也跟你们祝贺。

  李父:是啊,当时我们坐在最前面,李洁进球后,我们都站起来,他们都过来挨着个儿的跟我握手。

  新浪体育: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你们说到这场比赛了吗?

  李父:基本没谈比赛,我们就是让她放松,不要紧张。

  新浪体育:那李洁自己没说关于这场比赛的事情?

  李父:他就说必须拿下,这是肯定的,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您现在已经退休了是吗?

  李父:我在北京中医

医院工作,是名司机,现在还在工作呢。

  新浪体育:我们都知道李洁相当不容易,她那年断腿后能重新站起来,还当上了国家队队长,和你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李父:是啊,那次她断了腿,我们还给她打了退堂鼓,让她退役算了,但是她自己想踢,现在看来她的选择是对的。

  新浪体育:比赛后你们没有联系?

  李父:当时在赛场上不是看到她最后受伤了吗?我就给她发了个短信,问了问她情况,因为我不放心,她就把电话给我打过来了说没事。就是点硬伤。我说你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吧,她说不会的。

  (新浪体育周超 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