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洁砍下割麦第一刀 赛前苦练任意球终有斩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51  辽宁日报

  关键的比赛需要关键的人物在关键的时刻打入最关键的入球,今天与丹麦队一战,中国女足队长李洁在局面僵持之时,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得分直接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李洁堪称中、丹之战的关键人物。

  李洁不但是中国女足的后防核心,同时也是主罚任意球的第一人选,尤其是大禁区正面的直接任意球,李洁往往能够通过大力劲射轰开对手球门。中、丹之战,中国队正是凭借李洁在上半场第30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率先打破僵局。

  赛后,李洁对自己的这一关键进球不以为意,“赛前我们一直在苦练定位球,教练也一直在专门抓定位球的细节。在今天的比赛前,我曾预感到自己能通过任意球破门,所以当毕妍赢得这记定位球之后,我当时想的就是自己在训练中是怎么罚的任意球。”

  本场比赛获胜后,

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目前横亘在中国队面前的最大出线 “障碍”就是今天以5∶0大胜新西兰队的巴西队。谈到与巴西队的比赛,李洁显得非常自信,“现在全队上下非常有信心。对于以后的比赛,我们需要一场一场地踢,力争战胜每一个对手。其实,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已经找到了取胜的钥匙,那就是团结协作、坚持不懈,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谈及自己的伤势,李洁表示问题不大,“不过,我还要等待队医的进一步确诊才能知道下场比赛能否出场。”本报记者 朱才威 12日电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