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武汉球市名不虚传 把中国队放在武汉很明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31  长江商报

  比赛半程过后,武汉体育中心的现场DJ向观众宣布:“今天晚上共有5万零8百人到现场看球。”听到这条消息后,现场的球迷又是一阵欢呼声,而欢呼的人群中就有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他随后喜笑颜开地向坐在他右手边的武汉市市长李宪生握手表示感谢。赛后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时候,他也特意对武汉球迷表达了感谢。

  比赛开始前,谢亚龙和其他两位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站在球员通道大厅,一起等待中国队的出场。看的出来,谢主席对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的信心很足,当他看到球童在一块儿合影时,还颇有兴致地主动要求和孩子们照相,工作人员也赶快招呼小球童站好:“快,和谢爷爷照一张照片。”武汉的火爆球市让几位足协领导很满意,“这球场在今天晚上肯定会爆满,武汉的球市真的是太好了。”南勇和武汉市体育局的领导闲聊时这样说。

  第29分钟,李洁利用任意球率先为

中国队打入一球,谢亚龙从座椅上站了起来,和现场球迷一道为
中国女足
鼓掌,随后又和身旁的的人握手庆祝。整场比赛,谢亚龙的表情都比较轻松,只是当丹麦队打入第2球时,他打着手势神情严肃地和崔大林讨论。与他生气神态相反的是坐在稍远位置的丹麦队足协官员,丹麦人在看到进球后大吼一声还嫌不够出气,转过身朝其身后的武汉球迷挥了挥拳头,直到中国队打入关键的第三球时,这位丹麦官员才老实了不少,无奈地摇摇头没有任何动静。

  赛后在准备离开球场前,谢亚龙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中国队的开门红让他的心情十分好,自始至终都面带微笑,“武汉球市的火爆实在是名不虚传,武汉球迷也和武汉赛区创下了中国女足现场看球的新记录。”同时,谢亚龙很肯定地认为当初把中国队小组赛的比赛安排在武汉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女足的关注程度普遍不是太高,今天还不是休息日就已经将体育场全部坐满,这让我对中国队下一场比赛更加期待。我把布拉特主席送走之后,就会再回到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