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溃败让新西兰姑娘掉眼泪 巴西主帅:打中国会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7:20  天府早报

  昨日,在女足世界杯D 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出线的主要竞争对手巴西队令人信服地以5:0大胜新西兰队。巴西队展示出强悍的攻击力,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更是不负众望打进2球。从比赛过程来看,巴西队在战术和技术的运用上非常合理,细腻多变的临场发挥让对手防不胜防。巴西姑娘的出色表现,也给中国女足提了个醒,次战对阵巴西,玫瑰们要当心了。

  0:5惨败,新西兰姑娘哭了

  开场后,巴西队迅速展开进攻,新西兰队则以防守为主。上半场第10分钟,巴西队丹尼耶拉禁区前25米处带球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径直飞入球门死角。不过在上半场随后的时间里,巴西队虽然掌控着比赛节奏却无力改变场上比分。巴西队下半时加强了进攻力度,此举也迅速收到效果。下半时开场不久,巴西前锋克里斯蒂安妮前场拔脚怒射,几乎克隆了上半时丹尼耶拉的进球。而这个进球仅是一个小高潮的开始,20分钟后,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带球突进禁区小角度抽射,将比分扩大为3:0。10分钟后,巴西队又凭借前卫伦娜塔的一脚远射继续扩大比分。不过巴西队的表演并未结束,临近终场哨响时分,玛塔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0。退场的新西兰姑娘们眼睛有些湿润,当看到现场球迷仍送上最真挚的掌声后,姑娘们流泪了,并围成一个圈,集体大喊一声,向中国球迷挥手致谢。

  巴西主帅:次战

中国队会很艰难

  `赛后,巴西队主帅巴塞罗斯对于5:0的结果表示满意,“比赛开始后,我们的进攻并不出色,因此我要求队员加强边路进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另外,我们的队员多次远射破门得分,这也是我们长期训练的结果。”

  巴塞罗斯重点表扬了梅开二度的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虽然玛塔上半场遭受到了对手的严密盯防,但下半场玛塔突破重围,取得两个进球,她简直无法盯防,是我们取胜的钥匙。”巴塞罗斯表示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他们会休息一天训练一天,目的是给队员很好的休息,迎接与中国队的比赛。不过谈到下一个对手中国队,巴塞罗斯面色变得严肃起来,“中国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而且还有东道主优势,很显然,对中国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这是一场硬战,但我们会更加努力去争取胜利。中国对丹麦的比赛我会仔细地观看,希望能够找到打破中国队大门的方法。” 早报记者殷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