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女足艰难战胜加拿大 老将霍普斯塔德奉献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5:20  长江商报

  在C组四支球队中,世界老牌劲旅挪威队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曾经先后拿到过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冠军,昨日她们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北美新贵加拿大队,后者在上届世界杯上出人意料地打进了四强。最终,挪威队凭借着老将霍普斯塔德的绝杀,以2比1逆转加拿大。

  比赛中,加拿大队并没有被挪威队的威名所吓到,积极地与对手展开了对攻,并在第32分钟时率先取得进球,查普曼劲射破网,为加拿大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不过落后的挪威队发起了反击,第50分钟古尔布兰德森将比分追平。随后两队陷入乱战,就当人们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首场时,挪威队取得进球,霍普斯塔德的补射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终场哨响比分定格为2比1,挪威队逆转加拿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