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连丢两球暴露一大不足 远射较多全因进球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下半场刚开始,中国队就发动了一次闪电进攻,毕妍40米开外的远射为中国队扩大了比分。在进球之后,毕妍摆出了一套非常特别的庆祝方式。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坦言当时选择远射是因为在赛前队员发现在世界杯上远射的进球率比较高。

  新浪体育:今天你进球帮助球队取胜现在感觉怎么样?

  毕妍:感觉应该说还是很不错的吧,今天我在场上没有放弃每一分钟的努力,即使在被对手扳平的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放弃努力。

  新浪体育:你对于自己今天的进球感觉怎么样?

  毕妍:其实我的那个进球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是作为一个球员应该做的,比赛之前多曼也特别让我练了一下这样的战术,所以在今天的比赛里面自己也发挥出来了。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你们备战下一场打巴西的比赛来说是不是更加有信心了?

  毕妍:是的,这场比赛的胜利确实在信心上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下一场比赛还是要看我们自己了,毕竟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打的。

  新浪体育:当时你射门的时候自己心里是怎样想的?有没有想到这个球能进呢?

  毕妍:以前看

世界杯的时候觉得远射进球的几率比较高,所以这次有了机会就抓住了所以就进球了。

  新浪体育:下半场比赛开场之后不久我们就被对手连续打进两个球,这是什么原因呢?

  毕妍:可能是因为当时人员调整上面存在着一些不足,队员们刚刚被替换上场不可能一上来就完全进入状态,所以才被对手连续打进了两个球。

  新浪体育:赛前这几天的训练中你们一直在练定位球和远射,今天的进球一个定位球一个远射,是不是也跟这个有关呢?

  毕妍:可能这个跟教练的安排有关,包括今天李洁的那个任意球也是非常漂亮的,可能都是因为教练队员丹麦队的特点比较了解的关系吧。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