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尖刀满脸幸福:在世界杯上进球的感觉真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2日电(记者陈鹏、方列)澳大利亚“袋鼠”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迎来自己在女足世界杯赛上的首场胜利。12日下午,澳大利亚队4:1大胜非洲雄鹰加纳队,为球队率先打开胜利之门的9号前锋莎拉·沃什赛后满脸幸福,她说:“在世界杯上进球的感觉真爽!”

  23岁的沃什首次参加世界杯赛,司职右边锋的她上场之初稍显紧张,甚至浪费了两次宝贵的破门良机。但沃什最终在第23分钟牢牢把握住机会,将队友送出的好球送入网窝。进球的刹那沃什极度兴奋,长途奔袭近50米庆祝自己的首个世界杯进球。

  下半场沃什的表现稳定而出色,

澳大利亚队的第二个进球就来自沃什从右路发起的快速突击,当她彻底撕开加纳队防线之后无私地将球分给了无人看管的队友万娜,后者轻松破门。

  本场比赛完成一传一射的沃什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纵观全场比赛,个子不高、略显瘦弱的她总是顽强飞奔,不惜体力,始终是“袋鼠”发起进攻的犀利尖刀以及迅速回防的前场悍将。

  赛后,沃什显然还沉浸在大胜之后的喜悦之中。“这是我第一次参加

世界杯,我想说,在世界杯上进球的感觉真爽!”但她很快冷静下来,轻捋自己的金色短发,“我也浪费了很多机会,有5个必进球都打飞了,非常遗憾。如果给自己打分的话,顶多5分——不及格。”不过她又笑着说:“但我毕竟帮助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我们此前的艰苦付出终于获得了回报。”

  这名来自国内萨普西尔斯俱乐部的年轻前锋通过一场大胜收获了自信,她相信自己的世界杯次战将更出色,也渴望澳大利亚队走得更远:“我们会越来越好,看着吧,我会尽力在下一场比赛中再进球。”(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