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新战花絮:世界杯的乌龙情结 布拉特最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12日电 女足世界杯巴新之战花絮两则

  女足世界杯的“乌龙”情结

  2007女足世界杯揭幕战中,阿根廷队所丢失的11个球中,第一球和第11球都是由于门将科雷亚失误,将球打入自家大门的。这使得本场比赛以“乌龙球”开始,又以“乌龙球”结束。

  12日,戏剧性的乌龙球又差点出现在D组的巴西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

  开场仅2分钟,巴西队7号丹妮拉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新西兰门将头球攻门。门前的两位新西兰队后卫过于紧张,争着解围时,反将皮球碰进了自家网窝。幸亏主裁判哨响在先,示意对方球员冲撞新西兰队守门员,进球无效。否则,D组的进球也要像A组一样,以“乌龙球”开始了。

  布拉特最受欢迎

  由于武汉赛区球票是一日两场比赛的套票,观看

中国队比赛的3万多武汉球迷早早来到武汉体育中心,首先观看巴西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没想到,最先引起全场球迷轰动的却是来到现场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在上海参加完

世界杯开幕式的布拉特,11日赶到成都观看B组的首场比赛,12日下午两点又飞到武汉。在与巴西、新西兰两队球员、教练一一握手后,布拉特展开双臂,又向全场的球迷挥起了手。热情的武汉球迷马上报以热情的鼓掌和欢呼,欢迎这位国际足联掌门人。

  据了解,尽管公务繁忙,但是布拉特将返回中国继续观看决赛阶段的比赛。

  新华社记者李鹏翔 贾文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