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两分钟内连逼三角球 丹麦门将竟成场上最忙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20:00,2007女足世界杯D组的第二场比赛打响,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对手丹麦队。上半时6分钟开始的两分钟内,中国队连续三次利用角球机会威胁了丹麦球门。

  第5分钟,韩端右侧横敲,丹麦后卫抢先破坏出底线,中国队再获右侧角球,毕妍主罚,再度直接旋向球门,丹麦门将约翰森不敢硬接,单手将球托出门楣,中国队再获角球,谢彩霞主罚,依旧选择直接内旋打门,约翰森封出底线,中国队逼得第四个角球,毕妍随后再罚,结果这次被约翰森将球接到。中国队一连三个角球给丹麦后防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这一波攻势让中国队士气大振。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