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献花莉莉表彰成就 出场时间即将成为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21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朱煜明)36岁的前锋莉莉,昨天身披13号战袍以队长身份为美国队首发。赛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特意向她献花,盛赞莉莉对女足运动的贡献。

  男足世界杯史上,只有德国的马特乌斯和墨西哥门将卡巴哈尔有连续5届征战的辉煌成绩。而莉莉在昨天成为女足世界杯的首个五朝元老。另外,她还超越老友朱迪,以25次独霸出场最多纪录,并在打满90分钟后,离朱迪女足出场总时间2081分钟的纪录仅差33分钟。不过赛后,莉莉的失望大于高兴,“朝鲜的顽强令比赛没按我们的计划进行。不过平局不会影响我们的夺冠信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