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拉普纳:多曼不如马元安 中国女足教练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16  东方体育日报

  又见“施大爷”!虽然这一次,他的身份变成了“青年交流大使”,他的职责和中国男足无关,和商业代言无关,而是为了“让全世界的青年能够相互认识”,现在,他还是一支德国女足青年选拔队的教练……

  身份变了,职责变了,但老纳还是那个老纳。他口无遮拦,所以他“大喇喇”地指出,多曼斯基比不过当年中国女足的主帅马元安,“中国女足教练才是最好的”;他情感丰沛,所以他至今对他当年那一代弟子念念不忘,“他们是我用心浇灌的,他们是我的孩子”——虽然,他最“居功自傲”的也只是“教他们开始学英语”而已……

  他决不算“智计过人”,但他足够直截了当;他远不算“功成名就”,但他足够怀旧。说实话、重感情——“施大爷”就像人们习惯称呼的那样,很家常,很亲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