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密斯姐妹助威英女足 家族式球迷彰显英伦足球底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17  东方体育日报

  说起昨晚英格兰和日本一战中的“史密斯”,大家肯定都会马上联想到那个在比赛中连进两球,从而荣获单场最佳球员的凯莉·史密斯。其实,在看台上还有三位来自英伦的“史密斯姐妹”在关注着这场比赛。

  姓氏相同只是一个巧合,不过她们中的二姐劳拉·史密斯最近还刚动过腿部手术,坐着轮椅就上虹口为英格兰队助阵来了。三姐妹与英格兰同进退的精神令现场的志愿者动容:“来来来,大家别挤,照顾一下这三位。”

  三姐妹前一阵正好是来上海拜访朋友,二姐劳拉在来之前还刚做过腿部手术,只是她们家族天生都是球迷,有球必看,腿脚不便,推个轮椅车也要到现场看球,她们说这样家乡的球迷老爹会为她们自豪。而只要是英格兰队参加的比赛,男足还是女足她们并不在乎,“只要有这个图案就行了!”大姐抖了抖身上的“米字披风”。

  提到进球队员凯莉·史密斯,三姐妹很兴奋:“史密斯这孩子太棒了,只可惜她不是我们家的人!”劳拉称在看到她第一个进球时自己差点跳起来:“我忘了,我刚动过手术,还不能跳,不过当时看着身边的人都跳起来了,我站不起来,就只好尽力伸高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