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直言首战必须拿下 称已找到丹麦女足致命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55  重庆晨报

  “战胜丹麦,是我们进军四强的最关键一步”,中丹之战前24小时,中国女足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完成赛前最后一练,主帅多曼斯基坦率地表示,拿下首战,将是中国队小组出线并剑指四强的重中之重。

  早在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束后,多曼就表示“丹麦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她的潜台词是,自己带队瑞典多年,对近邻丹麦非常熟悉,而在上个月考察了瑞典2:1战丹麦的热身赛后,多曼更加肯定。过去两天,多曼两次组织全队观看丹麦队的比赛录像,并着重剪辑了丹麦队的进球和失球画面让队员反复观看,“她们身体强壮,冲击力强,两个边路的突击很有威胁,但同样她们的两肋防守也存在一定问题,后卫转身速度比较慢,这都是我们需要抓住的细节”。多曼再次强调,与丹麦队的比赛就是中国队出线与否的生死战,“我不会在乎是小组第一或者第二,但首战必须拿下,赢下丹麦,我们的出线任务就完成一大半”。

  昨天晚上

中国队离开明珠豪生大酒店前往赛场进行最后一练前,美国队与朝鲜队刚刚在成都2:2战平,多曼在自己的房间看到了全部四个进球,“这就是
世界杯
,不管之前的训练和热身赛怎么样,最好的状态都会在世界杯上,我相信中国队也同样如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