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主帅直言不惧中国队 自信丹麦队一定赢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我们从不惧怕中国队的打法,也无需作出特殊的安排。”面对明晚与中国队的首场世界杯之战,丹麦队主帅穆勒的信心几乎爆棚。

  几天以来,丹麦队的训练封闭得越来越严,对于前来采访的中国记者更是尤为警惕。在丹麦队主帅穆勒看来,中国队是他们最大的敌人,“第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关键,若能击败她们,我们就能顺利出线。”

  在今晚进行的最后一次官方训练前,这位对于战胜中国队颇有信心的主帅,再次在大批中国记者面前口出豪言:“欢迎你们都来关注这场比赛,但是很抱歉,我们会击败中国队。”穆勒表示:“虽然中国队的主帅多曼斯基也来自北欧,在她的调教下,中国队已经有了一些瑞典队的影子,但我们对于瑞典的打法很熟悉,所以不必对中国队的战术太过担心,我们将按照自己的部署来对抗中国队,赢得比赛的一定是我们。”

  武汉近来天气闷热,气温一直在30℃左右,对于来自北欧的丹麦队来说明显有些偏高,但穆勒并不介意。倒是对自己球员的亲友团有些担忧。“一些球员的家长来到武汉,但他们太吵太闹了,对队员们的休息有些影响。我希望他们安静一些,明天到体育场上再尽情地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吧。”

  本报记者谷苗(本报武汉9月11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