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主帅忠告中国女足 劝玫瑰小心德国队高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首场比赛0比11不敌德国队,阿根廷全队的心情不会好到哪里。昨天傍晚,她们在同济大学的足球场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恢复训练,以慢跑和放松为主,从主教练博雷罗到制造了两粒乌龙球的门将科雷亚,每一个人在训练场上都显得很沉默,显然0比11的巨大阴影还不能立刻从阿根廷队的心头拂去。昨日通过对比赛录像进一步分析,国际足联宣布:前日在德国队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第一粒和最后一粒进球均为德国球员所进,而非阿根廷队门将的“乌龙球”。

  三个月前阿根廷队和

中国队两度交手,一胜一负,主教练博雷罗认为中国队的实力应该在阿根廷队之上,“中国队的技术较为出色,但是和德国队相比中国队在身材和力量上也会处于下风。”假如中国队闯入四强,就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德国队相遇,博雷罗对中国队的忠告是:“德国队的身材优势很明显,中国队一定要注意防守她们利用任意球罚出的高空球。”门将科雷亚训练结束后独自在一旁坐了好久。这时候出现了一个感人的细节:一位中国女球迷上前将一束鲜花送给了科雷亚。这位姓于的球迷表示:“我昨天去现场看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了,其实我也不是球迷,但当我看到阿根廷队0比6落后的时候,科雷亚还是很坚强,不停地拍着队友的肩膀给予鼓励,我觉得特别感动。”科雷亚手捧鲜花,心情晴朗了许多,“我现在很平静,就想着下一场对
日本队
的比赛。”如果中国队和德国队相遇,科雷亚给出的建议是“中国队要多控球”。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孙俊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