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首战平局就是失败 多曼:我们一定能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29  楚天金报

  

中国女足首战平局就是失败多曼:我们一定能胜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多曼斯基胸有成竹

  记者童军鹏报道:一直带领中国队训练一天、休闲一天,温婉多过铁血的多曼斯基在大战将至之时,终于露出了她“嗜血”的一面:“丹麦是世界强队,但我们是东道主,因此明晚的比赛我要的结果只有三分,即使战平都算是失败。”

  作为东道主,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诸多优势,可往往也因此将承受更大的压力,首战往往很难打。对此,多曼有着清醒的认识,她说:“首场比赛历来都会很艰苦,而且对手又是丹麦这样的世界强队,因此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过,尽管承认存在困难,但多曼对胜利的追求不容置疑,“虽然困难很多,但我们是东道主,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明天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胜。”

  在谈到具体的克敌之术时,多曼斯基重点强调了

中国女足的技术优势。她说:“丹麦女足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队伍,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我们的技术优势。我们要利用这一优势,加快攻防转换速度,来击溃丹麦女足。”

  在采访结束后即将转身离开之时,多曼又向随行的翻译耳语了几句,翻译马上向记者们大声说道:“多曼说‘我们明天比赛一定能够获得胜利’!”顿时,记者们报以一阵热烈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