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纳女足堪称"消费冠军" 喜煲国际电话粥最爱冰激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00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外出训练警车开道、封闭训练多于公开训练……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的4支球队很有几分神秘感。

  孙先生是杭州赛区负责接待的一名志愿者,经常有机会跟随球队一起活动。在孙先生的眼中,4支球队各有各的特点:“人看起来老实,但其实加纳队员是最活跃的;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的队员们非常热情;加拿大队有些神秘。”

  加纳队有个搞笑的团长

  加纳队如此活跃,因为有一个很有幽默细胞的团长。“说起加纳队,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件事了。”孙先生边回想,边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前天挪威队开新闻发布会,加纳代表团团长也想进去听听。由于走得太急,他忘了带证件,结果被保安人员“赶”了出来。郁闷的团长先生不停地做着鬼脸,一个“恶搞”的想法脑子里诞生了。

  加纳女足当天下午去黄龙体育中心训练,由于大家都一起乘坐大巴,很多球员都没有带证件。没想到团长故意用最响亮的声音喊:“你,下去。你,也下去!没有证件,谁都不能上来,保安就是这么对我的!”听得球员彻底傻眼。

  哪支球队是杭州赛区的“消费冠军”?答案还是加纳队,而且最大的消费是电话费。队员们近几天不断地要求翻译和志愿者充手机话费,据说翻译那里已经充了至少五六千元了,志愿者手上的充值金额也超过了2000元。“每个人都要煲电话粥,跟她们说国际长途很贵,就是没人听我的。”孙先生说。

  哈根达斯是姑娘们的最爱

  “加纳队最活跃,但似乎有些随意,她们总要让大巴等上半天。相比之下,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就非常守时。”孙先生总结。结伴去逛街,是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两队队员的共同爱好,女孩子总是对衣服和

化妆品特别感兴趣。去边上的武林路一打听,不少老板对她们都有些熟了:“她们经常来的,外国美女!”

  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的队员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喜欢吃

冰淇淋,因为酒店边上就有哈根达斯,她们每次回来总会带上一个一路吃起来。孙先生问她们:“不怕发胖?”姑娘们呵呵一笑迅速地跑开。

  最后到杭州的加拿大队最神秘,孙先生说:“除了训练出发的时候,几乎很难看到她们。”不过有几次,加拿大队队员倒是主动来和孙先生搭腔,都是悄悄的:“边上有没有卖便宜货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