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大亲友团为女足助威 韩端父亲:明天女儿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3: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为了能在本土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中国足协做足了功课。组织庞大的女足亲友团到现场为女足助威,是足协一个最人性化的创举。昨天晚上,中国女足到武汉体育中心做最后的适应场地的训练,许多刚风尘仆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女足家属就到现场观看孩子们的训练。

  在新闻中心,众多记者把一个皮肤黝黑、脸长个高的五十多岁老人里三层外三层围到中央,原来这位憨厚淳朴的老人就是“黑牡丹”韩端的父亲韩建利。

  问老韩看女儿的比赛紧张吗?老韩笑着连声说,不紧张,不紧张。老韩说,“现在女儿几乎每天都和我打电话。其实孩子自己的信心就很足的,她跟我说她们都准备好了,就等比赛开始。”

  这是韩端第二次踢

世界杯,与上届世界杯时相比,老韩认为,韩端四年间最大的变化是经验更加丰富了,“4年前她进国家队的时间不长,年龄也小,现在24岁了,正是当打之年,她的力量也更强了,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更好了。”

  记者让老韩预测一下,

中国队与丹麦队的比赛结果时,他毫不迟疑地说:“当然是中国队获胜,韩端应该会在比赛中进球,不过她的队友能进球我也一样高兴。”

  晚上8点45分,当韩端随中国队出现在球员通道时,马上看到了她的爸爸,韩端马上跑上前用大连话和亲人热情地打招呼,一时间,媒体记者一拥而上,闪光灯闪得眼睛发花。一个女记者冲着韩端喊:“你爸爸说你明天会进球的!”韩端自信地大声说:“放心吧,我一定会进球的!”

  本报记者 陈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