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主帅穆勒绵里藏针 赞多曼之余亦袒露求胜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3:57  钱江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今晚8点,中国女足世界杯之旅从对决北欧强队丹麦队开始。始终把中国队作为小组出线最大障碍的丹麦队主教练穆勒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放出豪言:“我相信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刚来武汉就喊太热的丹麦队,现在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气候。穆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这个季节丹麦大约在15度左右吧,不过我们可以适应这里的天气,我们到这里已经有几天了,天气不会是太大的问题。明天将是多云的天气,我想这会对我们有所帮助。”

  穆勒好好夸赞了

中国队主帅多曼斯基一下,可也绵里藏针地表示不惧东道主的打法:“在多曼斯基的调教之下,中国队现在已经有了一些瑞典队的影子,我们对瑞典的打法很熟悉。丹麦队并不会畏惧中国队的打法,也不会安排特别的战术,只是按照正常的打法来进行比赛而已,我相信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跟随穆勒一起参加发布会的还有两名队员,她们同样表现出极强的自信心。丹麦队的7号布伦森表示:“中国队的比赛录像都研究过了。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打法来踢比赛,当然可以战胜对手。”

  本报记者 陈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