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朝美大战中国女足嗷嗷叫 队员同声学习邻居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德国11比0大胜了阿根廷,由于中国女足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0∶8惨败德国,还在最近输给过阿根廷,因此简单的数字加减多少还是给球队上下带来了一些影响。

  女足的真的欧洲已经如此领先了吗?身体优势真的就这样不可逆转了吗?

  9月11日下午,中国女足下榻的江城豪生酒店里,所有的队员都在自己的房间里默默地看着美国和朝鲜之战。尽管在亚洲中国女足和朝鲜队之间是死对头,但是同为亚洲人,一样的身体特征让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多少都有些倾向朝鲜女足。而且和世界第一的强队对抗,向着弱者,同情弱者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韩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至少看一看朝鲜队是怎么打强队的,对我们多少有点借鉴吧。”

  上半场,在雨中,朝鲜队占有了一些优势,

中国队的姑娘们为两队的射门失误都感到惋惜。下半场美国队进球后,队员们开始收拾准备,毕竟晚上还要出发去球场进行最后的备战。没想到下半场第57分钟和第61分钟,朝鲜女足连续打进了美国队两个球,“嗷……,啊……。”
中国女足
队员们就跟自己进了球一样叫了起来,整个楼道里都回响着她们的喊声,鼓掌声。

  直到看到美国女足将比分逼平,比赛还剩10分钟后,姑娘们才登车前往赛场。

  张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告诉新浪体育说:“(看比赛时)那嗷嗷叫的,整个28楼楼道都是我们的声音了,就觉得挺激动的。朝鲜队也是亚洲球队,和我们一样在身体上与欧美球队有差距,所以看到她们能和美国队对抗,占有一定优势还曾经领先,我觉得我们能学到很多东西,拼搏两个字最重要,确实应该学习朝鲜队的这种精神。”

  而马晓旭则表示自己并不支持美国也不支持朝鲜,“我激动是因为看到进球了激动……。”后面的话马晓旭没说,看来她是憋着劲儿要去自己品尝这种激动了。(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