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透露对垒丹麦独家秘笈 首战前夜喊出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晚,中国女足将正式开始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迎来首个对手丹麦女足。11日晚,中国女足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之后部分队员和主教练多曼斯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作为亚姐的马晓旭自然是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对于明天的比赛,马晓旭保持着一贯的自信,并非常有气势地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马晓旭对于多家军而言,似乎有种新兵的味道。由于赴欧踢球,马晓旭错过了多期集训,终在世界杯名单确定之前归队。明天的世界杯首战,对于马晓旭来说是她的第一届世界杯。这个时候,“你想说些什么?”马晓旭表示:“没什么可讲的,我觉得还是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吧,以最好的心态去面对这届世界杯。”

  马晓旭坦言自己在来到武汉之后心情非常好,很快就融入了整个球队。虽然直到最后一场热身赛才打入自己在多家军的第一个进球,不过马晓旭自认为状态不错。“我觉得热身赛不进球没什么,但肯定需要进球来维持状态吧。最后一场热身赛进球,可以说是

世界杯前是好的预兆吧。”

  谈及明天比赛进球,马晓旭表现的非常有自信,“进几个球没事,队伍打好了就行。”众所周知,北欧球队球员人高马大,作为曾赴瑞典踢球的马晓旭,在这方面是不是有自己独特的套路呢?“世界杯的16队都不是特别容易打的,如今的中国队已经今非昔比,不是特别强的队伍了。明天对丹麦,我想还是要打出战术配合,脚下结合长传,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玛塔是马晓旭在瑞典于默奥的队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遇到马晓旭绝对不会留情面,最佳射手的竞争一定会打败马晓旭。对于玛塔的首发,马晓旭怎样看呢?亚姐也

幽默了一把:“我也不会给她任何机会!”

  最后,有媒体让马晓旭斩钉截铁地讲一句针对明天首场比赛的有气势的言论,毕竟之前的马晓旭总会这样做,并且给人一种震憾。马晓旭稍微停顿了一下,之后非常有气势说:“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