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任意球制造突然袭击 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点,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场比赛展开,对阵双方是瑞典和尼日利亚。目前瑞典队排名世界第三,而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仅排名世界第24位,两队实力悬殊。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36分钟,尼日利亚队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他们快迅将球发出并在右路形成了突破。边路球员传中后瑞典队的防守球员未能将球踢球,及时跟上的尼日利亚18号队员辛西亚-瓦克在禁区内突施冷箭打入了扳平比分的入球。目前场上比分为1-1平。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