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教练满意平局放言夺冠 美国老将赞对手顽强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2!握手言和!对于朝鲜和美国来说这都是个能接受的比分。美国队主教练雷恩赛后也表示,对于自己球员的表现她感到非常的满意。

  “我为我的球员赶到骄傲,”雷恩表示,“要知道朝鲜队今天踢得很顽强,她们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是我们最终凭借着经验还是扳平了比分。为此,我感到很骄傲,我的队员向男人一样去战斗。”雷恩随后还补充说道:“这是两支伟大球队的较量,总的来说我们有机会获得胜利,其实在比赛之前我就预感到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过,对于我来说,平局要是能够接受的。

  对于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瓦姆巴奇主帅雷恩也毫不吝啬的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说:“瓦姆巴奇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她能改变场上的比分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朝鲜队的主教练金光民对于平局的结果也表示了满意,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带领球队站在

世界杯的赛场上,说实话比赛开始前我感到有些紧张。但是我的队员确表现的很完美,她们在和世界上最好球队比赛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完全不落下风。另外,现场的球迷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感谢中国的球迷,他们成为了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最后,金光民表示从本场比赛来看,我们已经找到对付美国队的方法,朝鲜队的目标就是冠军。

  本场比赛两次助攻的美国老将莉莉表示,“第一场平局我不得不说有些遗憾,但是朝鲜队发挥的很出色,她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训练,因为今后的比赛将会更加艰苦。”

  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李金淑也和教练一样提到了现场的球迷,她说:“球迷给了我们足够的支持,我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球迷能够继续支持让我们走的更远。”对于今天的比赛,李金淑表示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她感到非常的满意。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