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受伤病困扰低调备战 自信可确保晋级下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7:5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1日电(记者陈鹏、方列)“我们为了世界杯已经做了足够艰苦的准备,我相信我的孩子们会踢出令我满意的比赛。”加拿大女足教练埃文·贝勒鲁德11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沉稳而低调,对12日首战挪威队表现出审慎的乐观。

  12日晚8时,加拿大队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来自贝勒鲁德家乡的挪威队。经验丰富的贝勒鲁德在谈到自己曾一手将其打造为1995年世界冠军的挪威队时显得格外谨慎,“我了解挪威女足,这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在很多方面都很出色。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上届世界杯加拿大队首场比赛输给了德国队,相信这次我们不会重蹈覆辙”。

  贝勒鲁德透露,首场比赛将力争攻守平衡。“每个队有每个队的风格,我知道挪威队风格强悍,善于高举高打;我们不会刻意保守,也不会盲目进攻,攻守平衡应该是我们在小组赛阶段最好的选择”。他期望加拿大队能进入下一轮,但拒绝谈论下一阶段比赛期望遇上哪一个对手,强调目前只考虑对付挪威队的比赛。“中国?不,我还没想那么多”。

  眼下最令贝勒鲁德头疼的是球队的“伤病”问题,“我们有几名球员受伤了,但具体有多少,我还没来得及数。这的确会影响我的排兵布阵,但我们会找到解决的办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