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并不代表阿根廷是鱼腩 身体和力量让她们面目全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22  深圳晚报

  虽然0比11输给了德国队,但是阿根廷队并不是“鱼腩”。她们在美洲区预选赛上以不败战绩出线,还击败了这次与中国队同组的巴西队,但面对卫冕冠军,她们在身体和力量上的差距一览无遗。

  中国女足在6月初的美洲拉练时曾经和阿根廷队两次交手,比分分别是1比0和0比1,这也说明中国女足和阿根廷队实力相当。这也证明了中国女足与德国女足的差距,一旦两队交手,中国队胜算无疑很低。

  根据赛程,中国队不会太早碰德国队。一切顺利的话,德国队将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如果中国队以D组第一身份晋级二者将只会在决赛中相遇;一旦中国队小组第二,将可能在半决赛遭遇德国队。(小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