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首战迎战欧洲劲旅 前锋小野欲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28  新民晚报

  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日本姑娘在东华大学球场,继续着高亢的喊声,苦练分组对抗和传接球配合;英国女孩则在松江体育场的进攻训练中,一如既往地充满欢声笑语,击掌鼓励,不见压力的踪影。两支技术特点、性格迥异的球队,今晚将在女足比赛历史上首次交手,她们都憋着一口气想赢。

  尽管从未有过对抗,但两支球队之间的侦查工作,早就悄悄开展起来,各自说起对手,对付策略了然于心。双方教练分别表示,英格兰队的7号卡内,日本队的泽穗希,是狠角色。

  面对身体和力量高出自己一截的对手,

日本队的前锋小野忍透露,“我们会用速度和技术来战胜他们,到时会特别注意利用对方后卫身后的空当。”主教练大桥浩司一直在队中灌输“必胜”的信念,“我们可是在同加拿大和巴西热身赛上,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呢。”

  对阵脚下功夫细腻的日本队,英格兰队不敢掉以轻心,参加过第二届女足

世界杯的玛丽·菲利普坦言,“我们只是看起来轻松,其实内心很紧张,不过这样反而能激发更大的潜能。”自始至终,主教练霍普一直强调,“世界杯的舞台上,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能做的,就是树立不可摧毁的信心。”

  财大气粗的英足总,斥资邀请四五十人的亲属团飞到上海,并且带来几千份纪念品和国旗,“拉拢”中国球迷。英领馆也做了不少工作,届时将组织在上海工作的英国人,一起去现场为“三狮军团”加油。

  本报记者陶邢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