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之组今日成都开战 美国迎战神秘朝鲜最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3:00  新闻晚报

  □记者倪维佳

  晚报讯今天,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全面打响,被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将在成都展开两场争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将亲赴球场观看美国与朝鲜的比赛。尽管赛前有媒体对于朝鲜将爆冷战胜美国的看法持乐观态度,但纵观两队整体实力和技战术经验,只要美国队正常发挥,力克朝鲜取得小组赛开门红应该不成问题。

  “死亡小组”的首场,美、朝两队交手,外界给予了很大的关注。美国队主教练瑞恩态度非常明确:“美国队就是冲着冠军来的,不论遇到任何一个对手都是战胜,最终获得冠军。”当有记者问到首场比赛最坏的场面是什么时,瑞恩还不忘耍一下宝:“那就是停电,我们打不了比赛了。”当然,幽默并不代表美国队会掉以轻心。瑞恩说他们调阅了朝鲜队参加国际比赛的几乎所有录像资料,他能详细说出每个朝鲜队主力球员的特点。他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朝鲜球员可以在场上连续跑六个往返,不会停下来。

  朝鲜队此次来成都,只接受了两次短暂采访。在被问到如何准备与美国队的比赛时,朝鲜足协秘书长李南哲只说了一句话:“到时你在场上就可以看到我们是如何准备的。”几乎每个问题,李南哲总是以一句话表达,谈到球队参加

世界杯赛的目标,李南哲的那句“你会看到结果的。”让很多记者都不甘心,于是把提问方向转到了朝鲜球员超人般的体能上,但李南哲的回答显然还是让所有人失望了,“我们是按照我们民族习惯去训练的。”

  朝鲜女足在世界杯上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之前两次在世界杯上与美国队相遇,都是以0∶3落败,此番再遇对手,无论在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水平上都略逊一筹,惟一可以依靠的也许是球队的整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