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媒体反应:德国女足创造了纪录 噼里啪啦开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55  东方体育日报

  德国队在揭幕战中11比0击败阿根廷,赛后德国媒体纷纷向德国队的姑娘们竖起了大拇指,《图片报》在标题中如此表示:“11比0战胜阿根廷,我们的姑娘们就这样噼里啪啦地开始了。”

  “德国队创造了纪录。”这是SPORT1体育网站的标题:“纳伊德的姑娘们为贵宾席的贝肯鲍尔献上了一份有史以来最为丰厚的礼物。”11比0,这是德国男足也望尘莫及的,去年他们曾在欧锦赛预选赛中13比0击败圣马力诺,但在世界杯上,德国队的纪录只是8比0,那是2002年世界杯首场同沙特的小组赛。所以,SPORT1发出“这让我们想起了2002年的8比0”的惊呼时,没人会感到吃惊。

  以往,如果德国队取得一场大胜的话,媒体往往会用“Mensch(我的人啊)”来表示自己的惊讶,但随着德国队取得11比0的大胜,《图片报》又发明出了有一个感叹用语:“姑娘们啊!”《踢球者》的评论不那么追求噱头,标题也很简单:“11比0,纳伊德的姑娘们书写了新的历史。”除了感叹德国队的强大之外,《图片报》当然也没忘记阿根廷队:“可怜的阿根廷姑娘们,她们整场比赛没有取得一次机会。”

  本报记者 林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