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幕战德国11球狂胜阿根廷 普林茨追平一项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恐怕谁也不曾想到,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会以这样一个大比分揭幕。在昨晚于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世界杯首战中,卫冕冠军德国队以11比0大胜南美弱旅阿根廷队。

  这一比分创造了两项女足世界杯的新纪录:原单场赢球最高比分的纪录为8比0,分别是1991年瑞典击败日本和1995年挪威战胜尼日利亚;原单场最多进球数也是8个,除了上述两战,世界杯史上另有5场7比1。而上演帽子戏法并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前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也将自己的世界杯个人总进球数提高到12个进球,超过了11球的孙雯,与阿科尔斯并列第一。

  开场仅12分钟,阿根廷门将科里亚就将角球扑入自家大门,这一倒霉的失球揭开了德国队的进球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同样来自科里亚的自摆乌龙,同样还是将角球扑入网内。她也不幸成为

世界杯史上首位单场连摆两次乌龙的“倒霉蛋”。

  普林茨和锋线搭档斯米塞克双双上演“帽子戏法”,这是女足世界杯史上第二次出现这一壮举,1999年巴西7比1大胜

墨西哥,茜茜和普雷蒂哈也分别射入三球。德国队的其余3个进球分别由加雷弗雷克斯、贝林格和林格尔三位中场打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