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姑娘目睹"屠杀"心不惊 张艳茹道出防普林茨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28  新商报

  新商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

  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南美冠军阿根廷队就遭遇卫冕冠军德国队的野蛮“屠杀”,不过这对于在酒店观看比赛的中国女足来说并不感到吃惊:“太正常不过了,德国队的实力本身就要超出阿根廷一大截,让人吃惊的是德国队进攻效率太高了。”在看完了揭幕战后中国女足队员大都这样表示。

  与首战对手丹麦队紧张相反,昨天中国女足再次放假休息,女足姑娘得到一次逛街的机会。在兴致勃勃逛街归来后,昨晚中国女足集体在下榻酒店观看了开幕式和揭幕战。在揭幕战前,就有不少队员表示看好德国队大比分战胜阿根廷:“我们和阿根廷交过手,感觉上她们的实力并不强,而德国队世界杯经验太丰富了,特别是像揭幕战这种比赛,德国队肯定特别认真,搞不好会出现大比分也说不定。”

  而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姑娘们的推测,德国战车凌厉的攻势打得阿根廷队毫无还手之力。“德国队一上来气势就很盛,阿根廷是被打懵了,所以出现这种大比分太正常不过了。”门将张艳茹说,而比赛中中国姑娘们最留意的不是比分而是德国队的队员们:“普林茨喜欢拿球后向右过人,我要注意。”“德国队门将站位比较靠前,如果碰到德国队是不是可以多尝试远射呢?”这样的讨论也一直伴随着比赛在女足的队员间展开。之后教练组也加入到了讨论之中,守门员教练哈威还特意给几名门将做起了简单的示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