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之组”今日揭开神秘面纱 "美女"担心朝鲜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00  天府早报

  今日,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的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号称“死亡之组”的B组4支球队将全部揭开神秘面纱。比赛前一天,4支队伍都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成都的空气中,已经弥漫着大赛前的紧张气氛。

  美女担心朝鲜速度

  昨日上午,美国女足进行了最后的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后卫线上的老将马尔克拉夫表示,对朝鲜队一点都不敢大意:“我们对朝鲜队不是很了解,教练员告诉我们,朝鲜队速度快、技术好,而且团体配合好。”而年轻的门将索罗也对朝鲜队的速度有些担心,“教练告诉我们,朝鲜队很快,我们必须加倍小心。”

  相对于美国队的开放,朝鲜队依旧保持着神秘色彩,除了封闭训练外,队员们全在宾馆呆着哪里都没有去。

  瑞典队逛春熙路解压

  昨日上午,瑞典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而在下午,为了缓解压力,队员们三三两两地出现在春熙路。春熙路上,到处可见

中国女足的广告,主帅多曼斯基站在多名队员中间。瑞典队员看到自己的前主帅,备感亲切,足足在广告前看了几分钟。“马瑞卡是位好教练,她非常精通调节队伍的心理状态,我们都受益匪浅。明天是场硬仗,该准备的都准备了。出来走走,我想也有利于明天的比赛吧。”队长斯文森说。

  和瑞典队的放松不同,尼日利亚最近几天都是一日两练。看来这支非洲劲旅希望通过最后时刻的猛练,为队伍增加小组出线的信心。

  早报记者闻亚摄影华小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