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坐山观虎斗 多曼斯基:我们要向德国队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4: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女足世界杯昨晚在上海揭幕。在武汉的酒店内,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收看了德国队11∶0狂扫阿根廷一役。“德国队是上届冠军,她们今天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要向德国队学习。”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发出了由衷赞叹。

  驻扎在武汉的中国女足,昨天沉浸在3天以来的第二天假期之中,享受“西线无战事”的歌舞升平。8日,中国女足在武汉训练了一周之后,休息了一整天。原以为这是最后备战中的惟一一次假期,没想到仅仅隔了一天之后,多曼昨天又给全队放了假。球队先是美美地睡了一觉,然后拍了全家福,吃完午饭后,姑娘们再次涌向了江城街头。

  对于多曼斯基的大胆放假,记者都感到“心惊肉跳”,但球员们却没那么多不必要的沉重和忧虑,“球队现在信心很足”、“多曼让我们感到很放松”……这样的话,频频从队员们嘴里脱口而出。老队员张欧影说:“没必要紧张兮兮的,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晶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