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0万美元成美网史上最高奖金 费德勒:我口袋发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郑以琳)在费德勒勇夺本届美网男单冠军的同时,他也由此获得了史上最高的240万美元的奖金,这其中的100万美元是美网系列赛积分第一的附加奖金,另外的140万美元则是本届赛事的男单冠军奖金。

  这笔240万美元的总奖金是职业网坛迄今为止单项赛事历史上最高的单笔奖金,打破了2005年由克里斯特尔斯在美网女单夺冠时所获得的220万美元。拿到这笔沉甸甸的奖金后,费德勒也开起了玩笑,他笑着说:“我的口袋都有些发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