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主帅:德国将成各队众矢之的 普林茨之外谁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0日电(记者叶锋 潘治)德国队在10日晚进行的女足世界杯赛揭幕战中,以11:0横扫阿根廷队,并创造了世界杯赛历史上最悬殊的比分记录。对此,德国队主教练奈特在欢欣中不掩谨慎:以后的比赛中,德国队将成为众矢之的。

  11个进球中,阿根廷守门员自己制造了两个乌龙球,德国队球员则在上、下两个半场分别有4次和5次破门得分,攻势之强,贯穿始终。

  “我对自己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队员们一直在全神贯注地投入进攻,我们通过两个边路不断拉开,用跑动创造空间,制造机会,同时前锋从没停止对对方的施压,”奈特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进攻,为此我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和准备。”

  除本场最佳球员普林茨外,奈特还对同样攻进三个球的斯米谢克褒奖有加:“我们的8号以前的状态不是太好,但在这场比赛中她表现出色,取得了进球。”

  在奈特看来,能取得如此“辉煌”的胜利,除自己队伍发挥出色外,还与阿根廷队表现不佳有关。她说:“阿根廷队曾经战胜过巴西队,也是一支强队。但是今天她们犯了很多错误,再加上我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阿根廷的表现让我们踢得很轻松。”

  阿根廷队的主教练博雷洛坦言队伍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准,但他不愿在技术上对队伍多作评价。他只是说,比赛进行得很艰难,球员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心里紧张,比赛的失利也给球队留下了阴影。队员们正面对这场失利,教练也会和队员进行各方面的深入分析,“下一场比赛会表现好一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