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彤惊讶德国11球狂屠阿根廷 期待与普林茨正面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揭幕战打成11比0,而且这个悬殊的比分是产生在老牌劲旅德国和传统足球王国阿根廷之间,对于立志进入四强的中国女足来讲,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震撼,这场比赛中国队是在就餐时集体观看的,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对这个比分非常惊讶,张彤也坦言自己只想到德国肯定能赢但是却没想到她们能赢得这么多。

  谈到这场11比0的狂屠时,张彤表示自己确实感到非常惊讶,“之前想到过德国肯定能赢,但是我们都觉得最多也就赢5个球,真的没想到 她们能赢这么多。”而在张彤看来,这个比分也的确反应了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虽然觉得惊讶,但是德国队确实还是非常强大的,这一点 我们不得不承认。”

  今年年初的阿尔加夫杯上中国个德国也有过交手,当时的德国队表现的并不是很好,而在之前的南美拉练之行中,

中国队还输给了阿根廷 队,正因为如此,在被问到德国和阿根廷的这种比分对于中国队来讲是否会制造更大的压力时,张彤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 应该不会给我们太大压力的,毕竟人家德国队的实力就摆在那里,当初只是阿尔加夫杯的比赛,德国未必发挥出了全部的实力,而从我们自己来说,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把自己的位置摆的比较低,这样才能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心态。”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张彤对于普林茨的实力也非常认可,尽管今天普林茨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张彤坦言如果真的有一天在赛场上相遇,自己也绝对不会手下留情,“普林茨的确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我们也都很喜欢她,但是如果真的在球场上相遇的话,我们一定不会手软的。”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