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米塞克抽射攻入第九球 德国创世界杯最悬殊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点,2007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卫冕冠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德国队以5-0领先阿根廷。下半场德国攻势不减,第51分钟,德国10号林格尔左脚吊射破网!5分钟之后,斯米塞克门前补射中的。2分钟之后,普林茨上演帽子戏法!第70分钟,斯米塞克的抽射帮助德国女足9比0领先阿根廷。9比0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悬殊比分纪录。

  第70分钟,8号斯米塞克在禁区前沿接18号加雷弗雷克斯的传球,直接起脚大力抽射破网,德国女足轻松地以9球领先。3分钟之后,斯米塞克门前补射入网,被判越位在先。9比0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悬殊比分纪录,此前,世界杯史上最大比分比赛是8-0,共产生过两次,分别是1991年瑞典对日本以及1995年挪威对尼日利亚。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