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卫冕冠军闪电爆发 德国队5球领先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0:46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卫冕冠军闪电爆发德国队5球领先阿根廷
(普林茨梅开二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点,2007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卫冕冠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德国队以5-0领先,其中阿根廷队门将先送乌龙大礼,而德国队队长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独中两元。

  第4分钟,德国队左路进攻将球打到队长普林茨脚下,不过在一两名球员的夹击下普林茨控球失误。一分钟后阿根廷队发动反击,但是她们的远射距离球门太远,根本没有真正的威胁对方的球门。第12分钟,德国队7号贝琳格前场左侧开出角球,阿根廷门将12号克雷阿出击时跑过了,空中击球时直接球打进本方大门,凭借这个乌龙球,卫冕冠军德国队以1-0领先,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第16分钟,德国队2号施特格曼右路带球突破,前场右边路被退防的阿根廷队队员踢倒,主裁判向阿根廷队犯规的11号戈麦斯出示了本届

世界杯的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德国队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内远点,右前卫18号加雷弗雷克斯后插上右脚一端将球打进远角,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24分钟,德国队左边前卫7号贝琳格左路带球斜插禁区,禁区内闪过铲抢的一名后卫面对门将劲射破网,场上比分变成了3-0。第28分钟,德国队右前卫18号加雷弗雷克斯右边路突破后强行传中,禁区内后点包抄的9号普林茨头球攻门得分,德国队在上半时不到30分钟就以4球领先。

  第36分钟,德国队再次发动进攻,前腰10号林格尔前场左路拿球后斜线传向禁区,前点接应的斯米塞克头球后蹭,皮球打在球门上方的球网上滚出了场外。第40分钟,阿根廷队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2号队长冈萨雷斯的射门被德国队门将安格勒双拳打出。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德国队10号林格尔右路底线传中,后点包抄的普林茨抢先伸出一脚将球打进球门,德国队将比分扩大到5-0。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队:1-安格勒;6-布雷索妮克、2-施特格曼、13-米纳特、17-欣斯特;7-贝琳格、14-劳德尔、10-林格尔、18-加雷弗雷克斯;9-普林茨、8-斯米塞克

  阿根廷队:12-克雷阿;4-查维兹、3-科特洛、2-冈萨雷斯、6-芭比塔;11-戈麦斯、8-胡贝尔、13-奎内斯、17-瓦勒斯;18-波塔萨、19-阿尔梅达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