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枚07女足世界杯纪念邮票在沪发行 出售期限6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0日电(记者叶锋 李桃)中国邮政10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前举行仪式,正式发行特种邮票一套一枚,以纪念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举办。

  由中国平面设计师王红卫设计的这枚特种邮票图案主体为本届女足世界杯会徽,周围环绕中国书法。该枚邮票面值1.2元,自2007年9月10日发行之日起在全国各地邮局出售,出售期限6个月。

  在发行仪式上,国际足联执委沃拉维·马库迪表示:“女足世界杯1991年诞生于中国,非常高兴中国能发行此枚特种邮票纪念女足世界杯的回归。我要感谢中国邮政和邮票的设计者,感谢他们为女足设计发行的这一极具观赏性的特种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