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球迷携4万现金够球票 美朝之战三万人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美朝大战之前4天,成都市某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市内的一个票务点。他从随身携带的包里取出了将近4万现金,全部用于购买美国队和朝鲜队比赛的门票。这样的镜头是1990年代金牌球市之后罕见的,而热捧美国队和朝鲜队比赛,在球迷看来一点都不奇怪。

  据称,在成都市内的订票点,大量二级市场(附近县市)的订单并不罕见。组委会官员乐观地表示,“一个是两届世界冠军,一个最近冲劲最足,球队当然要看这样的比赛。”据保守估计,当天现场观众将至少达到3万人以上,这将是1998年之后成体正式比赛上座率最高的一次。 

  成都球迷对这场比赛有着复杂的感情,球迷胡定成说,“美国队是值得

中国队学习的强队,水平非常高;从亚洲球队的角度来说,我们本来很支持朝鲜队,但朝鲜队近年来和中国队也成为了宿敌...不管怎样,我们很享受这场顶尖水平的比赛。足球不分男女,只要是高水平的,成都球迷都感兴趣!”  

  组委会充分考虑到球迷众多的情况,在售出球迷时已提供现场的安全说明,要求球迷按照现场的保安人员的指引,文明观看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