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压之下美国玩出新花样 主帅戏称这是全能型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在成都赛区,美国队承受的安保压力最大,但对于这个球队中的球员来说,她们很习惯在这样的环境下安然训练和生活。一方面是固若金汤的警卫防守,一方面美国队仍然孜孜不倦地玩出新花样。9日,她们中的一些球员还在警卫的陪伴下去了成都的锦里游玩。此前一天,她们刚刚从大熊猫基地探访回来。美国队训练认真同时不肯放过异国风物的做派,让成都赛区执行官辜建明不禁由衷地感叹:“敢于这样减压,真是不可想象。”

  美国队球员透露本队气氛非常融洽,球队不但允许球员自由使用个人

笔记本电脑,而且在休息时间上也没有定“球队标准”。为了缓减队员压力,美国女足在索菲特4楼,专门包下了一间大会议室,除开会使用外,还简单布置,使其具备另外两个功能:健身场所和酒吧。美国队抵达成都的当天,虽没有安排专门的训练,但却利用会议室进行了放松训练;球队官员说,如果愿意,球员晚上也可以在那里打开音响,在里面蹦一下。  

  瑞恩表示他希望球队在成都有主场的感觉,所以美国队也没有闲下来。8日美国队在瑞典队之后参观了大

熊猫基地,不过,和安静的瑞典队相比,美国队总是习惯在“人声沸腾”中尽兴。美国队从上观光电车就开始大声讨论,到达目的地后不等车停稳,很多球员都纷纷跳下车,叫着“PANDA”直奔屋内。 

  从来没见过熊猫的美国姑娘显然对有关熊猫的一切都非常感兴趣,当看到一只熊猫坐在高高的树冠上时,队员艾比显得非常吃惊:“它那么胖,是怎么上去的?”35岁的老将莉莉也很兴奋,她指着一只正在进食的熊猫问记者:“它吃的怎么像竹子?”记者告诉她,熊猫的主食就是竹子,莉莉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在与熊猫亲密接触一番后,美国队队员意犹未尽,集体光顾了熊猫纪念品商店,逼真的熊猫玩具和印有熊猫画像的卷轴最受她们的欢迎,这些大多在8美元左右的小礼物引得姑娘们纷纷解囊,她们总共买了不下2000人民币的纪念品。 

  美国队在球场上的强悍力量让人信服,但她们“游山玩水”的劲头也确实让人始料不及。8日刚刚逛完熊猫基地,9日上午一些美国队队员又前往锦里参观。锦里是位于武侯祠旁边的仿古街道,对于西方人有很强的吸引力。就这样,美国姑娘们在那里又重演一次挑选小纪念品不厌其烦的过程。一位游客在旁笑着说,“都说美国队安保措施严格,这些人(警卫和探员)也够辛苦的,因为她们不会总是待在酒店里。”  

  玩耍归玩耍,美国队的训练质量让人咋舌。除在7日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外,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都采取了适当调整。瑞恩认为,比赛即将打响,让队员放松备战是最重要的。他说,“我们之前已经完成了技战术训练。”成都近日阴晴不定,美朝队在9月11日的碰撞即有可能打一场水战。在9日下午适应场地训练前,美国女足主教练瑞恩9日直言:“我们不怕水战,我们是一支全能型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