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今日开赛 东道主武汉开始“二次创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0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武汉专电今晚,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在上海正式鸣哨开场,两天后,东道主中国女足就要从江城武汉开始自己的“二次创业”。

  为了备战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早在9月1日就来到武汉,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足世界杯。9月12日,中国女足将迎来世界杯的首个对手丹麦队,为此在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将在这十多天的时间里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为自己的首战做准备。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多曼斯基自信地表示:“现在球队不论从体能储备上还是技战术的演练上都已经成型了,现在我们重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研究对手的特点,找到解决的办法。”除了主教练,队员们对首场比赛也充满信心,中国锋线绝对主力韩端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我相信我们能够击败对手,毕竟多曼作为北欧教练很了解对手,她告诉我们对手并不可怕,我们相信教练的判断和安排,一定能拿下这场比赛。毕竟我们中国女足的目标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是杀入世界杯四强甚至是决赛。”

  虽说今天是女足

世界杯开赛的日子,但是主帅多曼斯基却在昨天临时决定今天给全体队员放假一天,全队彻底放松休息。在多曼看来,“不会休息的士兵就不会打仗”,大赛前放假的意义与加倍训练同样重要,但却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对于同组三个对手每天两练,
中国女足
的每天一练似乎有些“懈怠”。对此多曼斯基表示:“巴西、丹麦等球队刚到中国,需要通过大运动量的训练来调整状态,同时适应这里的环境。我们已经在这里准备了很长的时间,球员们的体能储备也差不多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放松,让大家调整到比赛状态。”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