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足主帅希望比赛下雨 先生团抵蓉为太太们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3:40  天府早报

  ★场外趣闻

  明日,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将拉开战幕。昨日,4支球队先后进入成体中心,亲身感受了一下“战场”的机会。有意思的是,随着比赛的临近,还有一批特殊的“客人”也陆续来到成都,这就是声势浩大的美国女足的先生团。据记者了解,今日,先生团将在赛前与美国队的队员们见面,也同时为太太们加油鼓劲。

  昨日美国队主帅赛场求雨

  美国队非常懂得享受生活,明明下午就要适应场地,她们还是抓紧上午的时间到成都著名景点锦里去游览了一次,颇具地方特色的糖饼和吹糖人引起了美国队员极大的兴趣,纷纷亲自上阵。而美丽的蜀绣也让姑娘们流连忘返。

  昨日下午4时,美国队成为第一支进入比赛场适应场地的球队。在一个小时的训练后,主帅莱恩表示场地状况很不错。之前美国队了解到成体场地为75米宽,但实地看了后发现还是球队习惯的68米宽。除了场地,首战的对手朝鲜队自然是不能不提的话题,说到这里,莱恩变得有些激动:“我想这应该是整个

世界杯上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崇尚进攻,防守也非常出色,届时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昨天的成都告别多日的绵绵阴雨,迎来了和煦的阳光。但初次入川的莱恩倒是希望比赛时下雨,“这里的天气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热,20多度的气温很适合运动员发挥。但我倒是很希望比赛那天能下雨,因为雨水对我们这种崇尚进攻身体又比较强壮的球队更有利。”

  就在美国队训练结束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的时候,朝鲜队乘坐的大巴也来到了体育场。正和记者交谈的美国队队员不约而同地都向自己11日的对手投去目光,而朝鲜队队员也默默地在车上看着她们。一时间混合区的气氛变得有些莫名的紧张,而这也让众人对11日的比赛更加充满期待。

  今日先生团赛前最后鼓劲

  在去年的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太太团闻名全球。而这次女足世界杯,美国队的先生团也声势浩大。据悉,这次美国队员的亲属团有30多人。明日,美国女足将迎战小组劲旅朝鲜队,而队员们将在今天和自己的家属见面。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美国女足的亲属都相继抵达成都。美国队只有21名队员,但他们的亲友团则来了30多人,比队伍的阵容还庞大。亲友团中,有些是球员的父母,有些是球员的丈夫,还有些是球员的兄弟姐妹,其中包括莉莉的家人。而有些球员居然有三四个家人来助阵。比赛临近了,虽然亲属团已经到了成都,但紧张备战的队员们并不是随时都有时间和家人呆在一起。为了缓解队员们赛前的紧张情绪,队伍特地安排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让队员和家人呆在一起。美国队的家属团将一直跟着美国队行程走,他们将观看美国队的所有比赛。相信有了家人的支持,“美女们”能在场上踢得更加出色。

  早报记者闻亚何鹏楠摄影华小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