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主帅奈特:对手强热门多 从1/4决赛迎真正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2:2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我们来到中国不是为了守住什么,而是为了赢得一些,当然最好就是冠军奖杯了。”卫冕冠军德国队主教练奈特在展望本届杯赛时说,“但是夺冠热门要比人们想像的多。”

  在奈特看来,东道主中国队当然是夺冠大热门之一。而此外,传统强队美国队、挪威队和巴西队也都具备笑到最后的实力。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朝鲜队,也颇具威胁。瑞典队和尼日利亚队也值得关注。

  德国队的日程上除了强度不大的训练之外,还有着参观上海的德国学校、游览市容等休闲活动。临近比赛,更是每天只安排了简单的体能热身。“我们已经练得够多的了,现在我们只期待比赛快点开始。”

  奈特认为与上届

世界杯相比,本届比赛水平将会有明显提高,因为“所有的球队都在进步”。但她坚信:“揭幕战我们将取得胜利,之后会是第二场胜利和第三场胜利,这是很实际的,我们能够做到。我们将从1/4决赛开始迎来真正的对手。”

  □在紧张备战的时候,德国队员还忙里偷闲参加了上海一所德国学校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