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足老臣莉莉五战世界杯 只两名男足球员能与之相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30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2007年女足世界杯开幕在即。让人惊叹的是,夺冠热门美国队的前锋克·莉莉已经是第五次征战世界杯了。

  在孙雯、白洁等同时代的对手纷纷退役时,今年已经是36岁“高龄”的莉莉仍然驰骋在绿茵场上。本届世界杯上,莉莉是4名参加过1991年首届女足世界杯的老将之一,但她是唯一一名参加过以往所有4届女足世界杯的球员。

  放眼世界足坛,也只有两名男球员能够和她相提并论——连续参加1950年至1966年五次世界杯的墨西哥门将安·卡尔加巴尔和参加过1982年至1998年间所有世界杯的德国人马特乌斯。

  

美女足老臣莉莉五战世界杯只两名男足球员能与之相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