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女足卫冕将获重奖 主帅宣称队伍和四年前同样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萍)今天,2007女足世界杯开幕式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拉开帷幕。随后的揭幕战两个对手将由上届冠军队德国队对阵阿根廷队。而英格兰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则在11日进行。昨天下午,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分别在其下榻的宾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德国队是本届比赛最热门的夺冠球队之一。上一届成功夺冠后,球队在随后四年始终保持比较强劲的势头,而球队的明星前锋普林茨,也为球队卫冕带来了很有力的保障。在此前几次训练中,德国队都采取了相当封闭的姿态。除了允许本国媒体记者拍摄训练情况外,严格拒绝别国媒体的拍摄,只把别国媒体的采访拍摄,限制在训练开始前的15分钟。因此,这让德国队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昨天下午,德国队主帅内德透露,这次为了激励球队卫冕,球队的高层特意增加了球队的夺冠奖金。她表示:“虽然现在国际女足的形势发生了不少变化,但我认为我的球队和四年前那支球队同样出色。”

  为了更好地了解本次

世界杯上可能会遭遇到的对手,德国队还专门派出了球探前往各赛区刺探军情,“尤其是B组的比赛。”由此可见,德国队对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奖杯是志在必得。在发布会上,德国主帅也回答了记者关于
中国队
的提问。内德说道:“中国队为了提高水平,花了不少时间寻找新主帅。现在她们的瑞士主帅很有经验。中国队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体能状况很好。相信她们在这次比赛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