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存几大黑马 朝鲜英格兰希望一飞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9: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不管是男足世界杯还是女足世界杯,都会出现一些本来不太被人看好或不为人了解的球队脱颖而出。和前几届女足世界杯相比,现在各国的女足水平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悬殊,多支球队都呈迅速崛起的态势,都有能力给人一个惊喜。本届女足世界杯即将开幕,谁将成为杀出重围的黑马?除第一档之外的其他球队,依据战绩和近期表现,朝鲜队、英格兰队、阿根廷队似乎最有可能充当黑马。

  朝鲜队虽然多年来一直排名亚洲第一,但她们在女足世界杯的战绩却一直很平常。本届比赛前,朝鲜队被冠以“神秘之师”的称谓,刻意保持低调,但谁也不敢小瞧它。朝鲜队是近年来公认的亚洲第一,她们有速度、耐力和强壮的身体,再加上永不服输的精神,这一切将确保朝鲜队令任何对手都望而生畏。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主帅瑞恩得知与朝鲜队在同一小组时,脸上充满了痛苦的表情,他以“神秘、作风硬朗”形容朝鲜女足。

  提起男足,英格兰队总能令对手怵然,它的女足同样如此。英足总近年来对女足的发展十分重视,投入巨大,他们雄心勃勃,对这支国家队寄予厚望,希望它在中国捧杯。主帅鲍威尔更是坚持认为英格兰队“夺冠并非不切实际的目标。”

  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被分在了一组,这支蓝白军团有能力在本届

世界杯上创造奇迹。在去年的南美赛区
预选赛
上,阿根廷女足击败了巴西女足,获得冠军,进步飞速,如果在小组赛中能拼掉英格兰队,那么阿根廷队将成为一匹黑马杀出。

  (成都商报 孙俊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