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队核心最崇拜齐达内 不喜欢“女贝利”玛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9日电(新华社记者郑道锦 方列)

  你可能喜欢某个艺术家,却未必喜欢所有的艺术家——对于挪威女足的中场核心古尔布兰德森来说就是如此。她心中的偶像是法国球星齐达内,而巴西“女贝利”玛塔的踢球方式却并不为她喜欢。

  今年26岁的古尔布兰德森应该是属于能够将天才和球队的整体结合得很好的类型,这点从她回答为什么不喜欢玛塔的话中可以看出:“我不喜欢玛塔那种过于自由发挥的方式,在该做出更直接、有效的选择时我会倾向于后者。”

  “我喜欢整体的感觉,喜欢能够将整个球队组织有序。”古尔布兰德森说。

  在26岁这个年龄就已经代表挪威队出场100多次,打入30多球,获得过欧锦赛亚军、

世界杯第四名和悉尼奥运会冠军,古尔布兰德森的实力不容置疑。

  这位全队的“枢纽”在去年因为要生孩子而告别绿茵场长达一年时间,但在今年6月复出后她迅速恢复了状态,在2009年欧锦赛

预选赛和一些热身赛中均有出色发挥,重新找回了球队“大脑”的感觉。

  古尔布兰德森告诉新华社记者,她目前在挪威队的433阵型中踢右前卫,主帅本特森强调球队的中场应该多控制球、采用长短结合的踢法,而这也是她更为喜欢的方式。

  古尔布兰德森说:“目前我的状态已经基本恢复,但还需要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的水平,毕竟这一年多时间以来我还没有参加过什么大赛。不过我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

  古尔布兰德森很谦虚,她拒绝把自己列入世界杯上最好的进攻型中场球员,她说:“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球员,仅此而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